幼年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我還太小不知道存錢是什麼。我才上幼稚園,我很忙,每天

        玩的累死了,而且我也沒有東西好存。總之有一天我長大會開始存錢。

 

青少年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我還年輕,還在上學,況且我的錢另有用途(買一些玩的東

         西)。當學業完成,進入社會工作後我自然會存錢。

 

二十歲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我好不容易自立,況且我還要買車,需要分期付款,我還不

         想定下來。存錢這事需要好好規劃。

 

三十歲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一家子的開銷和責任都已經讓我喘不過氣,每月房子貸款、

         生活費、小孩奶粉錢‧‧‧算了!等我加薪或過幾年手頭充裕再說吧。

 

四十歲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我家老么今年上大學,老大年底要結婚哪來的錢存?等孩子

         一個個成家立業,看看能不能有些餘錢。

 

五十歲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一些事並不如我當初預期一般。老么想出國念書,又是一大

         筆開銷,再看看吧(感到緊張)

 

六十歲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一直想早點退休,不想工作了,但靠什麼吃呢?真希望當初

         身邊有存一些錢(開始後悔)

 

七十歲:「我現在沒辦法存錢」生這病,銀子一大筆一大筆地往外撒。為了家人、小孩,要

         是我走了恐怕也沒剩下半點給他們。真後悔我沒存錢(面臨問題)

 

Blog : http://yuki0616.pixnet.net/blog

LINEchoyuki

Google+ : choyuki@gmail.com

QQ: 1713354554

 

少部份轉寄郵件的內容,可能並非事實,特別是常識或是小偏方相關的郵件~郵件內容的可靠性需自行判斷一下唷~轉寄郵件的內容,不完全都有經過查證,所以~需要時一定要求證一下真實性,以免自誤誤人,提醒各位要注意唷~

若不想再收到Yuki Cho相關分享訊息,請用E-MAIL回覆告知;若造成困擾敬請見諒!
若需寄其他信箱,請用E-MAIL回覆告知,並請告知姓名!
轉寄電郵時, 請記得將寄件人()的電郵地址資料清除, 謝謝你哦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