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應變比天才吃香

 

  愛因斯坦常常到處演講,

 

  於是就請了一個司機。

 

  普通的司機通常都在車 上休 息,

    不過這個司機很有好學之心,

 

  愛因斯坦在講課他就在後面聽。

  過了半年以後,有一天司機跟愛因斯坦說:

  你講的那一套我都學會了。

 

   愛因 斯坦大笑說:

  我講的那些都是很專業的,你怎麼學得會?不然你說給我 聽看 看。

  司機就從頭到尾講了一遍給愛因斯坦聽,講的很好。

 

  愛因斯坦心想:

  我這麼久才想出來的理論,你開了半年車就都給我學會了。

  心理很不平衡,於是就說:

  好,那改天你穿我的衣服上去演講,我穿你 的衣服在下面當司機,這樣你敢

   敢?

 

   司機就說:好呀,試試看。

  於是有一天司機就穿愛因斯坦的衣服上去演講,從頭到尾講了一遍,講得很好,

 

   聽眾在台下一直鼓掌,然後就有一個觀眾問了一個很深入,很專業的問題。

  愛因斯坦心想:

  呵呵,這下子司機下不了台了。

 

   沒想到司機說:

  你這個問題太簡單了,為了證明它有多簡單,我叫我的司機 給你回答就好了

 

 

Blog : http://yuki0616.pixnet.net/blog

MSN yuki_cho@hotmail.com

FB: yuki_cho@hotmail.com

Google+ : choyuki@gmail.com

QQ: 1713354554

少部份轉寄郵件的內容,可能並非事實,特別是常識或是小偏方相關的郵件∼郵件內容的可靠性需自行判斷一下唷∼轉寄郵件的內容,不完全都有經過查證,所以∼需要時一定要求證一下真實性,以免自誤誤人,提醒各位要注意唷∼

若不想再收到Yuki Cho相關分享訊息,請用E-MAIL回覆告知;若造成困擾敬請見諒!
若需寄其他信箱,請用E-MAIL回覆告知,並請告知姓名!
轉寄電郵時, 請記得將寄件人()的電郵地址資料清除, 謝謝你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