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奶茶

      出了社會工作後,和家人的互動時間就開始大幅下降

有時連星期日都在工作的我,

一週花在家人身上的時間可能都不到五小時


因為這樣,老媽總會籍故找時間來和我哈啦

這天,初春吹來南風天氣溫暖洋溢著滿滿幸福,

老媽拿著飲料來和我說話



老媽這麼用心,就算我再忙,稿子再趕,我也會放下手頭的工作,

陪老媽哈啦兩句今天,也不例外

這天我正在思考接下來的工作進度實在擠不出什麼話來聊

當然老媽也不知該說什麼


於是就硬是擠個話題來





……………
是什麼問題???……



難道……老媽綜藝節目看太多了又擠不出什麼話題




想要變魔術給我看

我腦中不斷閃過的

 

接下來就是


(魔術大王劉謙的畫面,我真的懷疑他有特異功能或著他是外星人


看來老媽今天是有備而來





哇咧

(阿母∼妳怎麼會說這種令人噗呲的冷笑話



真不孝


   
吐了老媽一臉珍珠……

經驗必需記取、歷史不能遺忘!

這個經驗告訴我們



親子互動時不能面對面喝飲料

特別是杯封口上有冷笑話的那種飲料

 

 

若不想再收到Yuki Cho相關分享訊息,請用E-MAIL回覆告知;若造成困擾敬請見諒!
若需寄其他信箱,請用E-MAIL回覆告知,並請告知姓名;若造成困擾敬請見諒!
轉寄電郵時, 請記得將寄件人()的電郵地址資料清除, 謝謝你! 也祝福你哦!

 

MSNyuki_cho@hotmail.com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