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覺得沒有食慾,午夜十二點多了,胃有些不舒服,還是給他塞點東西吧.

偶爾嘗試煮個冷凍水餃,因為最近就是沒勁自己包,""都懶了

XX大口吃泡菜豬肉水餃,第一次買,第二次煮,~~真的不好吃.

本著節撿刻苦的精神,在那餃子上,淋上許多蒜泥及醬油.加上一瓶大人飲料~~.

在沒人打擾(樓上冷氣運轉聲例外)的時候,"享用"這一餐.

嘴裡進食,胃接收,心卻不在吃這件事上.那是一個怎樣情緒的分離??

終於,伴著不花腦筋的影劇八卦,所有裝盛飲食的容器見底了,

我對我的呼吸盡了義務...

人怎麼越活,就有越多不能說的祕密?

因為懂的人,幫不上忙; 會擔心的人卻不懂.

我現在不想睡,也不想做一些正事,平時太正經了,太盡責了,

現在沒人會看到我在做什麼,就這樣""著好了.

有人覺得這樣是自由的,我卻覺得少了知心的交流,

加油,我不能放棄,一定有個什麼方式,可以懲戒那些自認為搖擺又失言的--非人哉!

我該上床了

應該要有道閃電,把樓上的機器擊斃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