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不好是長輩已經等很久的婚禮小物 


我家附近有個24小時營業的百貨五金行,號稱「什麼都亂有、什麼都亂賣」,
像那天我陪鋼鐵魔人去買飲料,看到保險套旁邊,竟然放著大富翁遊戲耶!於是我哭著求他:


「我可以買大富翁嗎?我從20歲到現在好久都沒玩過了,拜託你!」

結果買回家後,我興奮的拆開,才發現那是21歲以上的人玩耍的情趣大富翁
當場讓平常微笑時都要掩嘴的良家婦女我(你也可以叫我閨秀青)傻眼三次那麼多,連○○都害羞得蹦蹦跳呢。


↓很有梗的情趣大富翁。



沒關係,畢竟我是一個正面思考控,我就開始一個人熱烈地研究起這款遊戲,
發現在淫...螢光色系的粉嫩外表下,它還真是有梗到爆炸,讓我好想雞婆的幫它報名「年度最佳運動獎」啊(咦)。


↓首先,大富翁都要從這裡直直一直GO




↓情趣大富翁沒有錢幣,只有魔骰。




↓國王魔骰(扮鬼臉是三小?)




↓骰子還滿大顆的。




↓但是用到魔骰的格子還滿不多的(囧)




↓機會。




↓人生就是不斷釋出各種機會。





↓轉角的「休息」戳到我笑點哈哈哈哈。




↓輸到脫褲的真正意義就在這裡。




↓用敬語請對方脫掉,比鬍子哥更有禮貌。




↓如果是你,會選擇穿回上衣,還是內褲呢?(誠心發問)





↓很新加波鞭刑的玩法




↓如果放榴槤應該超痛的(= =)。



我一直求鋼鐵魔人陪我玩,他猙獰的說:「才不要!我又沒有腦袋壞掉!」
害我傷心得晚上都要靠數綠豆才能入睡。
因為他說我一定不會照規則來玩,大家評評理,我是那種人嗎?


↓我只是想說,混搭兩種骰子玩好像卡刺激咩~




↓這樣子玩情趣骰子,一定超嗨森的啊(樂)。




↓可能當場會用生命縮回去




↓瞬間變成陳浩南和山雞


因為聽說現代人的婚宴,都很流行送婚禮小物,但是我實在想不到能送啥,不然送這個好了!
要黃要暴力,隨便自己搭配,而且搞不好長輩們等這味已經等了50年了,不然再讓他們等下去,
就沒辦法玩以嘴搜尋榴槤的水果盤了呀(認真)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